Saturday, June 21, 2008

香港5天4夜浪漫の旅(Part 5)

浪漫の旅第四天
大概9点我们出发去meet我的aunty,由于昨天下大雨,所以大屿山的路封了,没的上大屿山!!!!

算了吧!!!我们在尖沙嘴吃了早餐过后,首先前往星光大道!!!!
不懂要怎样介绍星光大道


它是沿海的一条大道,一路上有很多艺人的手印和雕像.....看照片吧!!!



刘德华和我手掌一样大!!!!











还是那一句,更多的照片请浏览 http://picasaweb.google.com/squallwong88


过后我们去太空馆!!!!讲真几显下,没有东西看的!!!!照片都懒得拍!!!!


重头戏来的,接着我们前往杜莎夫人蜡像馆!!!!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去啊!!!!!!

杜莎夫人蜡像馆简介
金钟站花园道,可以走路或搭德士到缆车总站..前往缆车站要走15分钟斜坡,几累下!!!!坐德士啦!!!因为我是走路去的...

杜莎夫人蜡像馆里展出共100个世界知名人士的蜡像,大家可以尽情的拍照啦!!!!



周杰伦是我的好朋友!!!




郭富城果然和我一样高!!!!



Ayumi Hamasaki!!!!!!!我坐在她身边!!!!!



George Bush!!!!!



伟大的孙中山先生!!!



我爸爸!!!!!是就好咯!!!!!



对不起,我 口系 差人!!!!!



这个不用介绍都知道是谁啦!!!!我哥哥!!!



玛丽莲梦露!!!!



这个还更不用说了!!!是人都认识他!!!

我们呆了很久,大概6点我们便下山了!!!吃了晚餐,我们便逛逛新世纪广场!!!



逛完了后,就回酒店收拾行李和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