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香港5天4夜浪漫の旅(Part 2)

浪漫の旅第一天
以下是我准备好的行程表:

5/6 - 7.00am-11.00am 飞往HK Noon - 海港城
Night - APM,
波鞋街

6/6 - Morning *** 旅行社安排半天游

- 金紫荆广场,
太平山,浅水湾,香港仔
Noon - 时代广场
Night -
女人街,庙街

7/6 - Morning & Noon - Disneyland
Night - 兰桂坊

8/6 - Morning till night
- 大屿山,
星光大道,香港太空馆,杜莎夫人蜡像馆,新世纪广场

9/6 - 11.35am – 3.30pm 回KL



在LCCT拍的,有看到我的班机吗?
飞机很准时到达,大约11am我们就到达香港机场了!!!




这是我的酒店, Dorsett Seaview Hotel. 房间只有1st World Hotel酱大而已...没办法咯!!一分钱一分货...不过这间酒店该有的东西都有,可以接受到啦!!!



安置好行李在酒店后,大概下午2点,我们便赶快搭地铁去尖沙嘴,也顺便在那里填饱我们饿坏了的肚子!!!!

我们选了一间茶餐室,叫了五香牛腩面,牛丸米粉和一杯冻奶茶,就这样吃了港币60元(马币RM26左右)...



看一看价钱表,还好啦,接受到啦!!!毕竟是香港!!!



吃饱了,我们就出发去我们的第一个shopping地点 - 海港城。



海港城简介
尖沙嘴站A1出口
尖沙嘴区最大的购物中心,700多家商店,包含了各种名牌例如LV,Gucci,Dior等。





有的看,没得买!!!!
了吧!!!在那里买几件衣,就闪人了!!!那些贵价包包,看过就算了!!!
不过海港城真的是一个值得走走的广场,里面真的应有尽有,什么品牌都有..
(p/s:CK的衣服RM120左右就买到了!! KL肯定买不到这个价钱...还等什么??买啦!!!!)

大概傍晚6点左右,我们便出发到下一个shopping mall - APM.....



APM简介
观塘站A2出口
香港最新的购物广场,尽是年轻的潮流品牌,年轻人的好去处。



APM的意思就是AM和PM的结合,不管白天或晚上都是你的最佳选择。
名字取得不错,我喜欢!!

APM有许多年轻人的品牌,有IT,Joyce等等,保证你满载而归。(因为我就是例子)

接着我们赶快过去我每次去香港其中一个必去的地方 - 波鞋街。



波鞋街简介
旺角站花园街出口,女人街隔壁
售卖各式各样的体育用品,Adidas,Nike,Puma应有尽有。

各位朋友们,那里的球鞋比马来西亚新,而且最重要的是便宜!!!
不管男女都值得去!!!

我又是时候sen+一下了!!!




她比我还喜欢那件jersey!!!

这件Holland球衣猜下多少钱?
马来西亚卖RM239,香港才卖RM160
哇!!!!吓死你呢!!!
还有一件,我最爱的Liverpool, 这件贵少少,RM180,有Torres的名字哦!!!




突然逛街到一半,让我看到一个很有趣的招牌!!!




笑死我了!!!真是切题啊!!!


逛完了波鞋街后,我们就结束我们第一天的旅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