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香港5天4夜浪漫の旅(Part 4)

浪漫の旅第三天
我们今天一整天去Disneyland!!!!不过第三天还真的有点被香港的天气吓了一跳!!!

我们一起床,新闻说香港黑色风球,也就是很严重的暴风雨,我们当场显掉!!!!!!

不过,买了票当然一定要去啦!!!!结果10.30am左右我们到达disneyland, 可是Disneyland基于下雨不开门!!!完蛋了!!!!

我们等等等,等到12点终于停雨了,Disneyland才开门给我们进去玩!!!!不过,过后还是有下一点毛毛雨!!!不过,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幸好可以进到Disneyland,不然可亏大了!!!!

















更多照片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squallwong88

晚上看了烟花过后,大概9点钟我们便回酒店!!休息一下,大概11.30pm我们便出发前往兰桂坊!!!!

兰桂坊简介
中环站兰桂坊出口
还要问? 当然是出名"蒲"的地方啦!!! 很多洋人,整条街都是Pub,bar和clubbing地方.







当天有欧洲杯球赛,很多人!!!!!
一杯酒(Absolut Volka)大概马币RM30左右,每间价钱不同,有的还要入场费!!!问清楚才进去哦!!!

我们呆到大概2点钟才回去酒店....坐taxi从中环回旺角85港币(RM35),半夜当然是比较贵咯!!不过价钱还好!!!!顺便提一下,半夜过了12点收费加15港币(RM6.30),Malaysia是要加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