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知错不改,还去怪人??

自古有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个道理谁都明白。不过,有些人在做错事之后则选择逃避,否认,找借口和最要不得的 - 歪曲事实。

以下这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檳城5日讯)巫統升旗山區部主席拿督阿末依斯邁說,他從來沒有講過華人是寄居者

他說,8月23日他在峇東埔選區的言論,只是提到華人獨立前是寄居者,因為華人是被英國引進這片馬來土地,獨立後達致社會契約才會出現今天這種情況。

“由於我不曾講過華人是寄居者的言論,我要求撰寫這則新聞的記者向我、我的家人和全馬的馬來人及回教徒道歉,因為我懷疑這位記者有本身的議程。”

他也要求曾經批評他的華人領袖,包括國陣成員黨領袖,尤其是民政黨全國代主席丹斯里許子根向他道歉。

我国语“不好”,麻烦大家帮我看一下,到底那天Ahmad Ismail讲了什么东西?


Ahmad Ismail berkata: “ Bangsa Cina hanya "tumpang" sementara di Malaysia.’’ Kemudian, dia juga mengatakan Bangsa Cina tidak akan bertindak saksama kepada kaum-kaum lain.

Ahmad Ismail seterusnya mempersoalkan kemampuan Bangsa Cina di negara ini untuk membahagikan kekayaan mereka secara saksama kepada semua rakyat selain mempertikaikan keikhlasan Bangsa Cina untuk bertindak adil kepada semua.
(From the official memorandum to Majlis Tertinggi UMNO)



教育部副部長魏家祥::
“我不相信全部記者都會寫錯及聽錯,
‘寄居’的字眼怎樣翻譯都是一樣的意思,而且‘華人回去華人的家’這句話也非常淺白,無需馬來文學博士去解釋,根本不難解讀所以,我想問阿末依斯邁,媒體到底怎樣害慘他!”



说了可以变没有说,反而还去责怪媒体及其他人,真的有够“无赖”。

不过保证的是陆续的几天,肯定高潮送起,好戏连连上演。

马华,民政党和一些民间团体之前已经闹大这件事了,这下子阿末依斯邁还不肯道歉,肯定不会就此罢休。

我倒是好奇的想问一句,Ahmad打死都不承认错误,那Najib之前代表UMNO道歉不是自打嘴巴。人家“大佬”都讲sorry了,你做“leng”却不服?我做“大”的还有地方站?

Najib你有什么看法?UMNO总部你应该要如何处置?我倒想听听他们怎样去解释!!

安华在家里看新闻,应该会在偷笑!!顺便提下,今天是5/9,距离916还有11天。

好戏在后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