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ABCの毒奶粉事件

最近如果大家有留意新闻的话,应该都知道闹得满城风波的“鹿牌毒奶粉”事件吧!!


中國毒奶粉受害嬰幼兒超过五萬人

刚才和朋友去mamak喝茶看球,朋友本来说要叫一碗ABC (Ais Kacang),可是突然他又改变主意了。他怕ABC里有毒牛奶哇!!

哇靠!!酱我每次喝的Teh Ais, Milo Ais, Neslo Ais... 还有吃的Roti Tisu, Roti Kaya...什么东西都有奶的喔!!我在加上千千万万的马来西亚人民不是已经肾结石了??


我叫他别庸人自扰,多数的商家都是用本地制造的牛奶,况且卫生部已经证实我国的奶粉没有被污染...




我朋友说你不给mamak买便宜的中国牛奶来做生意??或许他们在毒牛奶事件爆发前,已经买了很多中国牛奶存货了。

我问回我朋友,哪里有人用儿童奶粉来泡茶的??他说奶粉现在已经出事了,可能分分钟明天报纸说牛奶,成人奶粉,牛奶糖,什么有牛奶成分的中国产品都有毒,酱不是“大锅”!!


你讲到酱我也没什么话好说了。我Teh Ais照喝,你不喝是你的事!!结果我朋友到最后还是叫了ABC来吃。

三鹿牌毒奶粉!!你真的害人不浅啊!!搞到全世界的人都对中国产品失去信心了!!

1 comment:

紳褟 said...

是咯
真是害群之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