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阿末依斯邁 - 全马华人的公敌


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还有人要发表这种伤害种族和谐的言论....

什么年代了?都没有市场了... 你认为现在的人民还受得了这一套吗?

巫統升旗山區部主席阿末依斯邁
在巴東埔為國陣候選人助選時说華人只是“寄居”在大馬,因此不可能做到各族平等。

“華人是否能夠平均分配財富給我們呢?如果今天你居住在華人家庭,你相信他們能夠公平對待你們嗎?”


真的很白痴.... 身为一个区部主席竟然还在补选时说出这些话,不懂他在倒米,还是头脑撞傻了....



馬青總團長魏家祥8月29日已經向警方報案,要求警方以煽動法令來對付發表“寄居論”的巫統升旗山區部主席阿末依斯邁。


“馬青總團將堅持自己的立場,要阿末依斯邁向全馬來西亞華人道歉,因為他的言論不是針對一個人,而是全馬華人。”



馬華大山腳區黨員于8月29日在區會黨所外舉起抗議字條,聲討阿末依斯邁。


“我告訴他(阿末依斯邁),不要再講這樣的話。”

(几简单带过下咯!!)


我不懂马华的行动有任何实际作用,至少我看到了一个从不敢“出声”的马华,现在终于勇敢的出声了。

我强烈指责任何发表种族论的人士。只要谁拥有Malaysia IC,就是100%的马来西亚公民,分什么“寄居”?我们华人在各方面没有贡献吗?马来西亚的成立华人没有参与吗?经济的成功华人没有努力吗?

如果根据阿末依斯邁“伟大”的言论,美国的白人也是“寄居”的,因为真正那里的土著是印第安人...

最后,我们华人的公敌-阿末依斯邁还没就此事作出道歉。

阿末依斯邁,你自己好知为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