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的“老“歌

一直以来都觉得以前的“老”歌比现在的流行歌曲好听太多了...

现在的流行歌曲,你听了可能会上口,可是一久了你肯定会忘光了...

“老”歌却不同,或许你已经把那首歌给遗忘了,

可是10年后你突然听回那首歌的旋律,你自然而然就会哼回几句,甚至整首歌...

其实,此“老”非老,只是那些介于80年代中期到90年代中期的歌曲,

在之前年代的我真的不懂了,我没有酱老,不好意思...

那段时期的歌曲对我来说是最棒的,我想80年代出生的朋友也有同样的感想吧...

我很早就开始听歌了,小学一年级就会每个星期六下午两点守在收音机旁,收听“龙虎榜”(对不起我的朋友,每次唱K时我总会唱一些“老”歌)^^

最后送上90年代蛮红的两首歌,不懂是否有勾起你的一些回忆呢?


“你说爱我只是习惯,再也不是喜欢,我给你的爱,已不再温暖”




“非要等到爱远走分两头,才知道多不舍你走。留在午夜梦徊醉掏了心,伤心对自己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二首!!
戀上另一個人!!!
會老嗎??
我去 K歌也會唱耶...

你寫的那一句『非要等到愛遠走』那一段是我最喜歡的咯...

而且整首歌都很有意思...

好聽!

找到知音!
激動!!!



我是無名的 -米佳·樂-
http://www.wretch.cc/blog/mikael23

♥Squ[aLL]♥ said...

其实那首MV是“恋上一个人”,
我小学时候听的歌曲。。。
(乌乌。。老了)T-T
“恋上(另)一个人”是比较新的。。。
它其中一段,“非要等到愛遠走”,其实是出自于“恋上一个人”的chorus部分....
好听哦!!!